暮色

CP洁癖,打死不逆!
某些傻杯滚远点啦,点主页也没用,不招待你😅

捋一捋裴总的各种cp(all裴)

1.阮光建

这个就不用说了吧?裴总小本本上排名第二的一生之敌,员工们眼中的裴总的最佳拍档。



2.马洋

公司元老级人物,也是裴总最信任最亲近的人。

大学室友兼死党,近水楼台先得月啊!

而且就冲裴总这态度,绝对是所有后攻里面最得宠的233

3.李石(李总)
在大量章节中都有出现的角色。

裴总的合作伙伴兼真爱(之前)

这个不多说,直接放图


实际上还有很多互动,在这里不详细说了,因为实在说不完。

而且李总他真的是那种稳重的总裁形象啊!真要谈起恋爱来很宠的!!

4.林常

这位出场次数不算多,但是给我的印象蛮深刻。

林晚的哥哥,是另一个集团的总裁。

属于霸道总裁形象,给人一种多金大少的感觉233

甚至本章说里有人想过总裁保养总裁的戏码,我觉得可以👌

然后,上图


而且,这两人的cp名很吉利啊!常赔!

裴总听了一定很高兴!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,先写到这里,还有一些我想不起来了,如果有姐妹发现其他cp的话,来评论里讨论一下呀

我一个人好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20.4.8更新

wooooooooooc最近青姐狂发理赔和阮裴的糖啊啊啊啊啊啊!!

理赔四舍五入就是同居了啊啊!

李总各种痴汉有没有!!



然后就是本章说好姐妹发的美好书评:

阮:世界名画,我老婆在工作

ohhhhh我赞美这位站光赔不赚的姐妹!

评论里全都是赔光,我哭泣qwq

阮裴姐妹在哪里啊啊啊啊!!

评论(25)

热度(59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