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色

CP洁癖,打死不逆!
某些傻杯滚远点啦,点主页也没用,不招待你😅

【all裴】818我们公司领导之间的满满基情(阮裴篇)(上)

33L:吃葡萄不吐葡萄皮

好啦我回来啦!有没有想我呀?【可爱】

34L:柠檬君

lz啊啊啊!!!你吃饭吃了多久啊啊!!

35L:一拳一个

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竟然为了一个八卦在这里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...

36L:吃葡萄不吐葡萄皮

咳,我其实早就吃完了,就是一个不小心忘记了...

好了好了!不说这个,咱们继续哈!

接下来这对,就是我最爱的cp!!

最佳拍档不要再甜了好吗!

简单说明一下pz和另一位rdl的关心。从正常人的角度看,他们就是合作伙伴的关系。但是!这正常的关心也丝毫不正常!

37L:剪·爱

一不小心忘记了可还行...还有,说话别这么绕行吗?我fo了,真的fo了

38L:千年老三

天,看直播贴简直就是一种煎熬...我要不等完结再来吧

39L:吃葡萄不吐葡萄皮

先说一下rdl的职业,是一个职业画家,有一个自己的工作室。我之前是不是没说过pz专攻的领域?那说一下哈,我们pz专攻游戏方面,而rdl,就是pz的专业画师!

要不是怕暴露真实身份,我真想把知道的都说出来...

两人在日常的商业合作中,那简直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啊,往往是pz有想法了,rdl就立刻上手帮忙,公司以前的很多游戏和其他领域的绘画,都是rdl一手包办的,而且是无偿帮助!

当然,虽然没有钱财方面的酬劳,但肉体...嘿嘿嘿~

40L:草草牧场

(;´Д`)后面那个魔性的波浪号是怎么回事啊?!lz你过于猥琐了!

41L:男男才是真爱

肉体赔偿!!立刻脑补出一千万字小黄文——

42L:杰克丹丹

给楼上太太递笔——请务必写出来!

43L:前排吃瓜

那,rdl长得咋样啊?不会是个胖子吧?

44L:吃葡萄不吐葡萄皮

怎么可能是个胖子!!!怎么说也是pz正攻!长得帅那是一定的啊!!是个清秀男孩子啦!

回归正题,以上所讲内容属于正常关系,下面就是非正常关系了!绝对不是脑补!!

从我入职到现在,rdl出现的次数可谓是逐渐频繁,也可能是因为rdl的工作室搬来pz公司附近有关...咳,特别是最近几周,rdl几乎是直接待在我们公司里了,时不时还往pz办公室跑,就算是工作任务也没有这么频繁的吧!!!

天天笑得可灿烂了,一看到pz两眼都放光,我不信这是正常直男的反应!!

45L:男男才是真爱

哦凑,清秀小帅哥,还是个画家!我可以啊!让他当攻太屈才了。

46L:付水东流鼻涕

楼上懂什么?看lz的描写,rdl分明是忠犬啊!忠犬攻他不香吗?!长得清秀又不一定是受!

47L:吃葡萄不吐葡萄皮

好了,警告你们,不要随便逆我cp,再来一次我就禁言拉黑了。

48L:一拳一个

lz突然从一个傻雕变得好严肃...!

49L:吃葡萄不吐葡萄皮

啊哈哈,因为我有cp洁癖啦。

那么聊一聊pz对rdl的态度。其实就从我一开始入职那几周,我还以为是rdl单方面,没想到似乎是双箭头!我向我的前辈打听了一下,没想到!pz特意为rdl建过一栋鬼屋!!而且特别了解rdl的喜好,每次rdl来都为他安排最好的餐厅,最刺激的项目!

50L:孤存阜新

?!这,太nb了吧!专门建造了一栋鬼屋?!这是真爱啊!!!不说了,我站这对!

51L:芊芊

嘶,前面看着我还不太确定,现在这个情节....

lz,你该不会和我是同事吧...?

52L:吃葡萄不吐葡萄皮

(;´Д`)卧槽,我被发现了?!

风紧扯呼!

53L:芊芊

桥豆麻袋!!!别走别走!我也要来八卦!

——————to be continue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阮裴的糖简直多到爆炸诶,我要好好整理一下

先更一点吧

阮大佬搬过来了!希望青姐多给阮大佬点戏份,我想看阮裴互动QWQ

评论(8)

热度(36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