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色

CP洁癖,打死不逆!
某些傻杯滚远点啦,点主页也没用,不招待你😅

【all裴】818我们公司领导之间的满满基情(马裴篇)

1L: 吃葡萄不吐葡萄皮

如题,让我来给大家818我们公司里领导们的基情互动【滑稽】

2L:前排吃瓜哪家强

哦哦前排吃瓜

3L:千年老三

4L:剪·爱

楼上千年老三名副其实233

坐等吃瓜

5L:吃葡萄不吐葡萄皮

咳,为了不暴露领导隐私,一切以化名代替哈。

先说说我们公司总裁,也就是事件中心——pz。

要说起pz,我tm真的可以说上三天三夜的彩虹屁艹,不仅年轻貌美(?双商爆表,给的员工福利还贼jier好!多种领域混迹其间完全无压力!!

听说过996吗?员工福利是真的!!!加班费也是真的!!!据我们公司里一个前辈讲,当初他们想加班pz都不让,直接给撵回家了!这就是宝藏老板阿!!

咳咳,我激动了,让我先缓缓。

6L:付水东流鼻涕

?我不相信!这tm是小说里才会出现的老板吧??

7L:柠檬君

草,我酸了。

8L:草草牧场

?柠檬,我也酸了。

9L:剪·爱

别缓啊楼主!继续啊!!我要听八卦!

10L:吃葡萄不吐葡萄皮

急嘛急,这不正打着字儿呢吗。

来来来继续,下一个说说部门经理之一的mz。

其实吧...mz的事儿还真不算多...我对他印象最深的就是他那张脸。

11L:前排吃瓜哪家强

什么样?长得贼帅??【吃瓜】

12L:剪·爱

我要被楼主气死了,不要卖关子!

13L:吃葡萄不吐葡萄皮

不,他不是那种帅不帅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...

他的脸,很长。皮肤黑黑的,笑起来很逗逼。遗憾的是那天太黑,没能看见他牙齿的反光...

14L:非常六佳一

woc哈哈哈哈哈美人鱼

lz这么皮小心你上司看见

15L:吃葡萄不吐葡萄皮

安啦,哪有这么容易看见

来来来继续,要说起mz和pz,啧

怎么说...听前辈们讲,mz是在公司刚成立就在的元老了。在ym网吧刚成立的时候,mz管理网吧,当时真的是血亏不止...但神奇的是!pz他竟然没生气,还鼓励mz下次努力!血亏啊!我的天,正常老板会这么做吗?!

还有就是,mz管理投资项目的时候,pz竟然配了好几个人配他打排位?!!

打!排位?!

兄弟们,这就是爱情啊!

16L:男男才是真爱

woc!!!这不就是,霸总与小娇妻的模式吗?!爱了爱了!

17L:非常六加一

???我傻了,真有这样的事?这公司还没倒闭?

18L:暮色降临

草,要是mz再长得好看点,那就是真的小娇妻剧情了

19L:吃葡萄不吐葡萄皮

停,什么霸总与小娇妻,禁止你们逆我cp!

关于mz和pz的事情其实我亲眼所见的也有。

额我回忆一下,当时我去冲咖啡,正好看到mz跟在pz后面向我这个方向走过来。我立刻装作挑选零食的亚子,往pz那边瞥了一眼。

卧!槽!!

你们猜我看见啥了?!

20L:剪·爱

卧!槽!!

我fo辽,不要卖关子aaaa

21L:蜗牛素的芊芊

等等,挑选零食?什么鬼??

22L:安能辨我是攻受

很正常啊,一般大公司都有零食区的...

但是,这么肆无忌惮的挑选零食,我酸了

23L:一拳一个

快说啊lz!我想打人了!【愤怒】【愤怒】

24L:吃葡萄不吐葡萄皮

我看见mz他揽着pz的腰啊啊啊啊啊!!!

卧槽!这么好的腰!我也想揽着啊啊啊啊!!而且pz他没阻止啊!就,脸上很无奈的样子!啊啊啊卧槽!当时我差点就叫出声了!

pz也好想是看到我眼神不对,冲mz说了句“收敛点”mz才就那么不情愿的把手拿开!我靠!我tm旋转爆炸升天!

25L:草草牧场

??????这也太基了吧!

26L:男男才是真爱

我错了!这tm不是霸总和小娇妻,这是总裁的贴身保镖才有的剧情啊!!!

我tm磕爆!!

27L:柠檬君

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公司——

老总前排发糖啊!我好想去——

28L:吃葡萄不吐葡萄皮

别急着爆炸!我还没说其他的主角呢~

跟pz有JQ的不止mz一个~

29L:剪·爱

?难道要走np路线?

30L:男男才是真爱

np!np我喜!lz加油继续说!!

31L:吃葡萄不吐葡萄皮

OK,那下一个咱们谈谈pz的合作伙伴之一的rdl吧!

等等,我妈叫我吃饭,等会更~

32L:剪·爱

??lz你怎么回事???

—————to be continued

先更个马裴的,阮裴下次更( ・᷄ὢ・᷅ )

简直,这坑冷得我只能蜕皮织毛衣了,我还有两个坑等着填,我不活了...


评论(4)

热度(49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